ORIGIN其他資源

ORIGIN軟體操作影片教學區

  • 製作的軟體教學影片(英文發音):一系列製作優良,完整分類且可以提供搜尋功能的上百個教學影片檔,絕對是您從入門開始到專精,甚至包含特別工具的學習最佳途徑。詳情可以直接進入來自官方的影片教學網站
  • 實密科技製作的軟體教學影片(中文發音):從入門的產品介紹以及最常使用的功能,重新錄製中文化教學影片。(建置中) 

APPS下載專區 : 點此進入

(可進入OriginLab網站的Origin File Exchange的連結),APPS說明

ORIGIN論壇討論區

為了廣泛的ORIGIN使用者或是潛在客戶來說,在ORIGIN論壇討論區裡面,是一個讓您安心使用ORIGIN與盡情揮灑的園地。在這裡可以分享您的ORIGIN繪圖和討論ORIGIN的操作想法,以及對於您操作的疑難雜症提出諮詢。最棒的是,超越一般業界的做法,ORIGIN論壇直接有OriginLab corp.指派的資深工程師會長期回覆,並提供建議的做法與參考資料給您。
如果您還在思考該如何使用ORIGIN軟體應到到您的工作上,何不直接到論壇上逛逛看呢?

ORIGIN

ORIGIN提供包含各領域所需的科學繪圖之工程圖表與統計圖表,我們彙整大多數的圖庫,進去圖庫整理區進行查閱和搜尋吧。

ORIGIN Blog

透過文章來分享ORIGIN使用的小技巧與心得,並且提供了一充滿樂趣和精彩繪圖的ORIGIN世界裡。歡迎進入Blog來一起加入有趣的ORIGIN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