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OriginLab

為何選擇

對於資料分析與數據繪圖,可能您知道有Origin以外一些軟體可處理,但是為何要選擇,底下為您說明:
  1. 超越一般水準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裡面,我們深信能提供最強大的技術支援和最專業的服務給需要的客戶。的專門客戶服務團隊有超越十位以上,且精通各種科學與工程領域並有些人員從創立至今已經服務客戶超過二十年,平均技術服務人員年資超過五年。您只要拿起電話馬上可以與技術人員對談,或是提供您渴望被協助解決的問題到技術支援單並留下相關資訊與Origin Project檔案,24小時能為您提供服務。如不夠的話原廠的技術服務人員也可協助-除了美國之外,為了及時解決亞洲地區的各項詢問,在廣州的大陸分公司也有包含技術支援/研發與測試支團隊,因此能夠保證台灣地區的使用者遇到需原廠協助的時候,不受限區域時差進而提高服務效率。
  1. 追求完美且健全的軟體功能
OriginOriginPro目前已經廣被世界上各領域的科學家與研發工程者所使用,目前語言型態支援英語,德語和日語,然而即將提供中文。年復一年,我們客戶滿意度超過85%以上且深受來自各校園教授的肯定,對於持續受到科學與工程社群的喜好,我們謙虛地永遠追求更完美盡善的功能。詳情可以參考客戶對我們的評價之網頁OriginLab的軟體研發工程師超過30位以上(美國&中國),並來自於統計/資工等各領域。每一年我們都會更新軟體版本,並以客戶提供的需求與客戶回饋給我們的想法為基礎做改良,不斷地提供更符合使用者需求,更盡善盡美的軟體功能。
  1. 持續追求卓越與成長的公司
已經超越20年頭在科學與工程師社群經營並持續成長,願景是提供具備靈活彈性且簡單好用之資料分析和繪圖軟體,同時也符合需要各種廣度與深度範圍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