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0-28
Origin/OriginPRO2020正式推出!歡迎到下載專區安裝與試用
Origin/OriginPRO2020正式推出!
最新版 已於今日2019.10.26 推出!
歡迎到安裝與試用 或是到此參考新功能介紹: (中文說明正在製作)

近期將陸續更新相關資訊並舉辦免費的ORIGIN/ORIGINPRO2020新功能說明活動 !
敬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近20年來,INSEP一直在使用Origin軟體。 Origin是一款多功能集成的軟體,它包含了信號處理,資料處理,統計,繪圖和生成報表所需的各種工具。在Origin 2020的各種改進和新功能中,最讓我驚喜的是彈出式的浮動工具列,使用該工具列,我們可以超級輕鬆和快速地自訂和修改各種圖形元素。
-------Antoine Couturier 博士, 研究工程師 INSEP (法國巴黎)


最新版本origin2020 :  https://www.originlab.com/2020
origin通用手冊 : http://www.originlab.com/Booklet (檔案稍大請耐心等候)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